封刀不为峥嵘.

已跑路。归期不定。
所写之物不值一提,谢绝转载。
作文行事皆为悦己,不为取悦你。
讲究一个兴之所至。

[XS]#同居三十题#之三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算是一块睡前小甜饼吧?虽然感觉大家都已经睡了XD

——————。

深夜。

被风拂动的窗帘,微风似有若无地灌进了这个本就说不
上有多暖和的房间,房间里一片漆黑,稍显急促的呼吸在寂静中显得更为清晰,脚步声慢慢地由远及近,「嗒、嗒、嗒……」,终于……

「啊!!!!」

「啊!!!!」

带着双重威力的尖叫声分别从电视机里和陈信宏旁边爆发出来。

「嘶——」陈信宏忍不住缩了缩脖子,放开捂住耳朵的手,「阿翊你真的比我还害怕诶。」

「干!拎北可是金属男人!没在怕的啦!」温尚翊撇了撇嘴,打了一下坐在旁边的人,「都怪你啦陈信宏!没事关什么灯?没人帮你交水电费吗!」

「关灯才更有气氛啊……」陈信宏有点委屈地揉了揉自己被打得有点疼的肩膀。

一个小时前温尚翊在陈信宏的强(si)烈(chan)要(lan)求(da)下终于妥协陪他一起看最新出的恐怖片「午夜闹钟」。

「靠北!陈信宏我说你哦,你明明也挺怕鬼片的干嘛还要看啦!」温尚翊还想做一下最后的挣扎,「很爽吼?」

「对啊!超爽的!」看着一脸大便色的温尚翊,陈信宏长臂一伸两人搂紧了怀里,埋头亲了亲对方的脖子,
「OK啦,两个人一起看会好一点啊!」

反正最后温尚翊还是妥协了。

谁叫他最不能拒绝的人就是陈信宏呢?

你说最后电影看完了没有?

当然没有啊,他们看恐怖片就没有一部是看完的。

然而当两个人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陈信宏一低下
头就对上了温尚翊显得有些灼灼的目光。

「阿翊?」刚叫了声名字,嘴巴便被自己搂着的这个人用唇封住,对方用舌尖轻轻地描摹着他的唇线,又侵入他的唇间同他的唇舌缠绵。

陈信宏眯了眯眼,毫不客气用手掌按着对方的后腰压向自己,仿佛身体之间已经找不到一丝缝隙,唇舌间也趁机反客为主,直把温尚翊吻得喘不过气来。

等到温尚翊趴在陈信宏的胸膛,终于能好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的时候,他听见陈信宏低低地笑了一声,「阿翊你害怕?」

怀中的人的身体明显僵了僵,就在陈信宏做好被反驳的准备的时候,却感受到那人竟慢慢地,点了点头。

一方面感慨着「天呐阿翊今天好乖啊」一方面又反省了一下自己选的片子是不是真的有这么恐怖,于是陈信宏难得地沉默了两秒。

而温尚翊却认为这沉默的两秒是对他无声的嘲笑,忍不住道,「对啦我就是害怕啦!能怎样!」

「不怎样。」陈信宏反应过来后笑着揉了揉温尚翊稍显乱糟糟的头发,「这样好了,我给阿翊讲个睡前小故事,阿翊就能乖乖睡觉了。」

「干啦!拎北又不是小朋友,听什么故事啦!」温尚翊显然并不能接受这种方法。

「好啦阿翊乖啦。」陈信宏紧了紧搂住他的腰的手,像哄小孩子一样一下又一下地轻拍着他的背,「从前啊,在一个很遥远的国度,有一只很可爱的小怪兽……」

「等等!什么叫很可爱的小怪兽啊!」温尚翊提出异议。

「好好好,那就是一个很金属的小怪兽好了。」陈信宏也没有太揪着这个形容词不放,还是听从自己爱人的要求改了过来,「小怪兽一直自己独自生活在城堡里,应付着一个又一个勇者的挑战,他觉得有一点点累,又有一点点怕。因为勇者越来越厉害了,他都快要招架不住了。」

「后来有一天,有一个大魔王来到了城堡前,小怪兽以为他也是来挑战自己的,结果大魔王却告诉他,他是来保护他的。」

「小怪兽一开始当然不信啦,于是对大魔王的态度也特别差,可是当他看见大魔王一次又一次地帮自己把勇者挡在了门外,终于还是接受了他。」

「后来啊,虽然勇者没有少,可他们却能因为有彼此的陪伴而不再孤单。大魔王就这么一直陪着小怪兽,小怪兽也再也不用觉得累,觉得怕了,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有大魔王保护着他。」

「所以小怪兽要乖乖睡觉了。」陈信宏低下头望进温尚翊亮晶晶的眼睛里,笑着亲了亲他的眼睑,「有大魔王在,什么也不怕啦。」

「你也知道你是大魔王哦。」温尚翊眨了眨眼,再次把头埋进了爱人的怀里,却没能掩盖住他有些泛红的耳朵,「好啦睡觉啦,明天还有工作嘞。」

陈信宏脸上的笑意愈深,低头又亲了一口他红红的耳朵,「阿翊晚安。」

后来温尚翊果然还是睡着了,他做了一个梦,梦见了陈信宏口中的小怪兽和大魔王,他听见小怪兽给大魔王唱歌,他唱:

「爱是笑呵呵的疯 然后唉呀呀的痛

直到你出现 拯救我

你把孤单消灭 都消灭 全都消灭

给我安慰 抱着我 哄我入睡」

——————。

接下来就是超爱念的碎碎念时间。
一开始看到这个题目第一反应就是「你爱看鬼片 却又怕鬼片 就要我陪 坐在你身边 很想告诉你 我比你还怕鬼 」
于是在文中也有用到啦。

然后就是写小怪兽和大魔王的故事的时候,我是在写完之后才发现跟「哄我入睡」的歌词契合度还蛮高的,于是就有了最后那一段啦XD

虽然标题是这个可是感觉自己已经有些离题了∠( ᐛ 」∠)_不过没关系啦,看恐怖片跟哄阿翊哪个重要?当然是哄阿翊啦!

以及其中有一小段吻戏描写,也不知道会不会戳到撸否的基点(›´ω`‹ )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