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刀不为峥嵘.

已跑路。归期不定。
所写之物不值一提,谢绝转载。
作文行事皆为悦己,不为取悦你。
讲究一个兴之所至。

[XS]凡人你踩到我尾巴了 10

◇画家x狐妖
◇私设有,OOC有,逻辑死,情节无能,慎入
◇失踪人口系列√

————————。

虽然说是互相告了白确认了恋爱关系,可温尚翊总觉得跟之前也没什么不同。

牵手?以前也会啊。

一起睡觉?不是一直这样嘛。

那亲亲?

掰着手指头一个个算的温尚翊没忍住红了脸。

亲亲……确实是比以前多了很多诶。

而且很多时候……还很深入……

温尚翊深吸一口气,抬手拍了拍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热得发烫的脸,像是要把自己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事都打出去似的,「所以……我们这就是在恋爱了?」

在一旁将自己友人的一系列奇怪的动作都看在眼里的蔡昇晏舔了舔自己的爪子,懒洋洋地瞥了一眼某只陷入了自己世界里的狐狸,道,「啊不然咧?你以为恋爱是怎样的噢?说真的像你和你家那口子以前那种相处方式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早就暗渡陈仓了呢。」

「有……有这么厉害的嘛?」温尚翊眨了眨眼睛,「我就觉得我藏得很深啊。」

「深个屁噢。」蔡昇晏没忍住翻了个白眼一爪子拍在狐狸的脑门上,「你到底是对藏很深这种东西有多大的误解啊。」

「呜。」温尚翊捂着脑门一脸委委屈屈地看他,「那我该怎么办啊?我看电视里谈恋爱都是要看电影啊吃饭啊约会什么的。」

「什么怎么办,电视剧里的那种老套桥段你也信。」蔡昇晏伸出爪子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头,「不过你实在想要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毕竟陈信宏不是挺宠你的嘛。」

「是嘛?」温尚翊脸有些红扑扑的,咧着嘴笑开了,却又冷不丁地在趁蔡昇晏不备的时候一爪子拍在黑猫软软的肚皮上,转身立马嗖的一声窜上了柜子上,朝下面龇牙咧嘴准备要冲上来的黑猫恶作剧似的吐了吐舌头。

-


房间里叮铃哐当的声音引来了门外的陈信宏以及敲门来找自己家那只一天到晚跑出去浪的黑猫的刘冠佑。

「阿翊,发生什么事了?」陈信宏看着滚作一团的一白一黑两个毛团,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

温尚翊一看到陈信宏眼睛瞬间就亮了,立马从战局中脱身蹦进对方的怀里,脸蛋红扑扑的就往陈信宏怀里拱,「玛莎欺负我。」

「我欺负你?」黑猫的毛瞬间炸起却冷不防被门口另外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打断。

「玛莎,我们回家了。」刘冠佑无奈地朝自家那只日天日地的黑猫伸出手,「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猫罐头。」

蔡昇晏撇了撇嘴,后腿一蹬乖乖跳进刘冠佑的怀里,却还是不忘朝着拱在自己小男友怀里作威作福的温尚翊一顿龇牙咧嘴。

哼,秀恩爱死得快。

-


刘冠佑是陈信宏小时候的邻居,比陈信宏大了好几岁。十多岁的时候被送进山里跟着爷爷学道术,谁知道后来就成了个捉妖的道士。至于他为什么又跟蔡昇晏缠上了关系,不过这也都是后话了。

-

此时的温尚翊正乖乖地窝在陈信宏怀里,小心思里却早已活络了开来。

谈恋爱嘛,约会当然是不能少的呀。

温尚翊眼珠子骨碌碌地转了几圈,“嘭”地一声变回了人形,伸手勾上了陈信宏的脖子甜滋滋地亲了一口,毫无意外地被陈大画家反客为主直接压在了床上好好地从里到外地亲了个遍。

过了好半晌,温尚翊才脸蛋红扑扑气喘吁吁地趴在陈信宏怀里,抬头看着眼里带着笑意的陈信宏,一边捂着像是揣了好多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的胸口,在心里感叹着「太犯规了居然用美色勾引我真是美色误人啊啊啊啊」,一边没忍住凑上去亲了亲对方的下巴,「你这周末有空吗?」

「我周五应该就能把稿子给交了。」陈信宏笑着揉了揉温尚翊毛茸茸甚至显得有点炸的头毛,「怎么了?」

温尚翊笑嘻嘻地凑过头又亲了一口,「那我就把这周末预订了呀!」

「就算不预订我的周末都是给你的。」陈信宏撑着床坐起身来,扶着温尚翊让他面对面地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笑着抬手挠了挠自家小恋人的下巴,「你要做什么?」

温尚翊眨着亮晶晶的满带了笑意的眼睛看着他,像是所有的星辰都被揉碎了装进了他的眼睛里似的。

「秘密。」

————————。

大噶猴😂我是你们先是由于三次元太忙又对接下来的情节没有头绪而没有更新后来是由于一心沉迷游戏而没有更新的子今

所以是今天突然良心发现抛弃了游戏赶来更新啦😂
我cp还能再嗑!五百年!

这一章其实更像是过渡啦所以基本上都是些废话写起来也超级顺呢(被打死
由于我寒假还要上班以及对游戏的割舍不下所以没有办法确定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啦√不过我还是可以会努力更新得频繁一点啦!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