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刀不为峥嵘.

已跑路。归期不定。
所写之物不值一提,谢绝转载。
作文行事皆为悦己,不为取悦你。
讲究一个兴之所至。

[XS]凡人你踩到我尾巴了 9

◇画家x狐妖
◇私设有,OOC有,逻辑死,情节无能,慎入
◇失踪人口再度诈尸系列√

————————。

在经历过鬼屋里温尚翊信誓旦旦拍着胸脯说他能够保护陈信宏结果却被那些工作人员吓得脸色发白差点现出原形,只能哼哼唧唧整只狐狸挂在陈信宏身上,被陈信宏拍了拍屁股笑着打趣「你到底是狐狸还是树懒」却发现从怀里的小白狐狸刷的一声就变成了小红狐狸之后,两个人终于站在了摩天轮的入口处。

「我想玩这个。」温尚翊伸手扯了扯陈信宏的衣角。

陈信宏看了看天色,抬手揉了揉温尚翊因为在外面玩了一天而显得有些乱糟糟的头发,「好,咱们玩了这个就回家好不好。」

温尚翊点了点头任由着对方牵着自己的手去排队,忍不住咬了下唇看着他栗色的看起来毛茸茸的后脑勺,蓦地就感到鼻子发酸,眼眶里一股温热快要喷涌而出。




怎么办啊。

好想再抱抱他啊。

从后面抱住他,把脸埋在他背上的感觉一定很好。

一定超级好。




温尚翊吸了吸鼻子,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啊,待会儿如果真的被拒绝掉的话。

离开之前,一定要好好抱一抱他。

管他愿不愿意呢,我开心就好了。温尚翊暗暗咬咬牙,

他要是不愿意我就吃了他。

半晌却又塌了肩膀,要是真的能吃了他就好了。

可谁让我舍不得呢。他有些焉焉地神游着,感到果然自己狐生可真是窝囊又悲伤。

有什么办法呢?

我可真喜欢他啊。





「阿翊?」当温尚翊终于回过神的时候,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在摩天轮里了,抬眼对上的是陈信宏
带有担忧的目光,「你今天是怎么了?」

温尚翊有些出神地看着在窗外的彩色的灯光下明明灭灭的陈信宏的脸,呆了半晌才张了张嘴,「阿信……」

「嗯?」

小狐狸只觉得眼睛蓦地有些酸涩,用力地眨了眨眼,一颗豆大的眼泪却因此被生生挤出了眼眶。像是一呼百应,有一颗眼泪流了出来,其他的眼泪也跟凑热闹似的扑簌簌地就跟着流了下来,温尚翊胡乱地抹着眼泪,完全看不到也不敢看陈信宏此时此刻的表情。

「我会学着做饭,学着洗衣服,学着做家务,我也可以学着出去赚钱,我会学着变成一只更乖的小狐狸……我的毛也很暖也很软,冬天抱着我一定不会觉得冷的……」

「可能会有点爱哭,平时可能会有一些小任性,可是我会努力改掉的。」

「最大的缺点大概就是我是只狐狸,还是只公的了……」

「你可能不喜欢,可是这一个缺点我也没办法改掉……」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你可不可以……也喜欢我一下下嘛?」




温尚翊这一记直球打得倒是毫无含糊,陈信宏好气又好笑,一时间也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他必须得承认他一开始只是对这只小狐妖抱着像是对待宠物一样的心情,却不知在什么时候这样的心情却悄无声息地就变了味。

他向来自认是个冷静理智的人,也一向懂得如何权衡利弊,如何使自己的利益实现最大化。然而在他发现了自己对小狐狸存在了别样的心思的时候却没有加以遏制,反而纵容着这样的念想在自己心里生根发芽,任由藤蔓缠绕横生,甚至在发现小狐狸对自己有着不寻常的依赖的时候还伸出了手,一步一步地引诱着他走进自己的圈套里,最终待他发觉时早已不可脱。

他陈信宏可从来不是个什么好人。

本来算计着等再过一段时间等时机成熟了再跟小狐狸进入下一步,却万万没想到被这个傻乎乎的小家伙抢先了一步。

难得遭遇失策的陈大画家觉得这种滋味似乎也不赖。

毕竟像现在这样也未尝不可,反倒是省了他一门心思想着怎么跟小狐狸走到下一步的力气。



坐在对面的人看起来毫无反应,温尚翊的心瞬间便凉了一大截。他抿了抿唇,把在脸上纵横的泪水胡乱抹掉,勉强扯起嘴角扯出一个生硬的笑容,「我知道是不大可能啦。我知道的。谢谢你最近这段时间的照顾啦,我也很想家了。……我明天就回去……不不不,我今天晚上就回去了。」

说着从背包里掏出了刚才赢回来的两只小玩偶,小心翼翼地问道,「我可以……把它们也带回去嘛?」

看着对方依旧没有给出任何回应,温尚翊眼眶又逐渐逼出一股温热,却被他又硬生生地忍了下去。他用力地吸了口气,抽了抽鼻子,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显得正常,「不可以也没关系啦……那我今天晚上就要走啦,你……」

话还没说完便被眼前的人一把伸手按住他的后脑拉到跟前,俯身把他将要说出的话全数堵住。




温尚翊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当时的心情,就像是有无数的烟花在脑海里绽放,直把他震得不能动弹。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听到自己呆呆地张嘴道,「我看到电视里面说两个人是因为互相喜欢两情相悦才会亲吻的……」

「你是第一次亲我嘛?」陈信宏捧着他的脸,眼里带着些略显促狭的笑意,拇指指腹缓慢地摩挲着他柔软的嘴唇,「之前趁我睡着偷偷亲我的是谁?嗯?」

还未等温尚翊脸红红地想要解释,又自顾自问道,「阿翊喜欢我嘛?」

「喜……喜欢的!」温尚翊语气坚定,却又红着脸眼神飘忽不敢对上陈信宏的视线。

仿佛是听到了对方在自己的头顶上叹了口气,他刚疑惑地抬起头却又瞬间被对方的一句话钉在了原地,「我也喜欢阿翊。」

「我会亲你,是因为我们互相喜欢,我们两情相悦。」

……

「怎么了?傻了?」陈信宏有些好笑地捏了捏他的脸,

「还想不想着回家了?」

「不想了。」温尚翊似乎是终于回过神来,又像是踌躇了半晌,才又小心翼翼地把脑袋凑了过来。

「……那个,你可以,再亲亲我嘛?」

————————。

大噶猴🐒
我又来诈尸啦∠( ᐛ 」∠)_

小狐狸终于告白啦!
——在苏州被冻成狗的废纸发来贺电√

卡壳了好久终于写出来了😂
接下来写回小甜饼日常大概不会这么卡了吧|・ω・`)

评论(1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