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刀不为峥嵘.

已跑路。归期不定。
所写之物不值一提,谢绝转载。
作文行事皆为悦己,不为取悦你。
讲究一个兴之所至。

[XS]凡人你踩到我尾巴了 1

◇画家x狐妖
◇私设有,OOC有,逻辑死,情节无能,慎入
◇单纯只是为了满足自己想写软软糯糯的小温的私心

————————。

陈信宏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就出去采了个风结果捡回来一只狐狸的事情。

还是一只看起来有点傻兮兮的狐妖。


温尚翊也不是很能理解自己怎么就跟着陈信宏回家了。

本来自己只是山上的一只狐妖,修炼千年化为人形,却因为怕生所以在同伴都早就在山下混得风生水起花天酒地的时候,还待在深山老林里。而对于山下的世界,在看到有同伴回来的时候三不五时都要扶着腰一脸痛苦之后更加断了下山的念头。

山下的人类果然都是会吃妖的吧。温小狐狸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对此作为温尚翊好友的猫妖——蔡昇晏表示不屑:「啊吃妖个大头鬼啊,你不吃他们还算不错了嘞。」

「我不吃人。」温尚翊皱着眉反驳。

虽然话是这么说了,可是温尚翊直到陈信宏把他带下山之前,都从来没有下过山。


说起来温尚翊觉得自己的尾巴最近可以说是十分的命运多舛了。

半个月前烤鸡的时候不小心把尾巴的毛给点着了,前些天又被隔壁的刺猬的刺扎了好几下,如今还被一个凡人狠狠地踩在脚下,还拽他尾巴!毛都掉了一撮!


话说回来这个倒还真不怪陈信宏。主要是山上刚下过雨,路面难免湿滑,一不小心踩到了温尚翊没注意露出来的尾巴,脚下一滑下意识又拽住了他长长的毛茸茸的大尾巴稳住身形,却在此时听到了树后面传来气急败坏的声音,「凡人,你踩到我尾巴了!」

「啊对不起对不起。」陈信宏连忙退开并放开手中的尾巴发现手心留了一撮白绒绒的毛,一脸歉意地抬起头却发现声音的主人竟然是头上顶着两只狐狸耳朵的看起来小小只的狐妖。

虽然早就听说这座山上灵气鼎盛,养出许多大大小小的灵物,但是这还是陈信宏第一次看到活的……妖怪。

看着眼前这只眼眶红红,大大的眼睛里弥漫着水汽的狐妖,陈信宏斟酌着词句,一边向他道歉希望他能原谅,一边忐忑着自己会不会下一秒就命丧黄泉。

却不料对方在盯了他半晌之后,说出了即使是温尚翊本人也想不清楚当初为什么会脱口而出的话:

「你要对我负责。」

————————。

这一章有点短小很抱歉。
比起剧情会更喜欢写日常的小甜饼。
因为真的是剧情无能。
所以接下来大概日常描写会大于剧情描写。
请多见谅。

评论(1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