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刀不为峥嵘.

已跑路。归期不定。
所写之物不值一提,谢绝转载。
作文行事皆为悦己,不为取悦你。
讲究一个兴之所至。

[XS][论坛体]我客户把我当朋友我却想被他睡怎么办(下)

◇心血来潮的产物

◇的确写得很爽就对了

◇爽到三次终于写完

◇私设有,OOC有,逻辑死,情节无能,bug归我,慎入  

 

 

————————。

 

 

 

 

87L

 

楼主楼主!!!

 

 

88L

楼主还没回来……

该不会是真的伤心得不回来看帖子了吧……

 

 

89L

 

天辣噜那可怎么办啊……

这个帖子难道真的就这么BE了吗[难受]

 

 

90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那位蔡桃贵同学的话我都看到了

 

也许真的有这样的可能吧,但是怎么说好呢,我真的挺累的

喜欢一个人太累了啊

我没有勇气跟他告白,就算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可是我确实是心怀鬼胎的那个

我没有办法做到他一心把我当朋友我却对他怀着别样的心思

良心会不安吧

 

说真的我也没想好之后要怎么办,不过谢谢大家的关心

日子还是要过的

这个帖子大概真的就到这里就结束了吧

真的很谢谢大家,你们都很可爱

早点睡吧。

晚安。

 

 

91L

 

所以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嘛?[难受][难受][难受]

 

 

92L

 

虽然结局是这样有点让人难过不过也算是有一点点在意料之中啦

总之还是希望楼主能开心呀

 

 

93L

 

虽然说这样的结局真的很遗憾不过LZ开心更重要啦

要加油哟[握拳]

 

94L  

 

楼主一定要开心呀

 

 

95L

 

这个楼就到这里了[难受]

大家晚安,楼主晚安

 

 

96L

 

大家晚安,楼主晚安[难受]

 

 

97L

 

大家晚安,楼主晚安[难受]

 

 

98L

 

大家晚安,楼主晚安[难受]

 

 

99L

 

大家晚安,楼主晚安[难受]

 

 

100L   天下第一蔡桃贵

 

………………

???????????????

!!!!!!!!!!!!!!!!!!!!!!!!!!!

 

 

……

 

 

113L

 

今天情人节了[难受]还是不肯死心回来看楼主会不会更贴

 

 

114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难受]

 

 

115L

 

楼上你不是两个人[难受]

 

 

116L

 

楼上你不是三个人[难受]

 

 

117L

 

还是希望楼主这个情人节能开心一点吧

 

 

118L

 

啊……

就算这么说情人节也还有一个多两个小时就过去了耶

今天大概也不会有希望了吧[难受]

 

 

119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嗯……

大家晚安啊……

 

真的没想到还有那么多人在看我的帖子诶

真的谢谢大家了

 

然后

我跟A君在一起啦[小黄人高兴]

 

 

120L

 

??????

我的天楼主小可爱突然出现???

 

 

121L

 

Woc?????

垂死病中惊坐起!!!!

在一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撒花撒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呐!!!!!

今日最大惊喜!!!!

 

 

123L

 

奶奶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跟的帖子终于HE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跪][跪][跪]

 

 

124L

 

楼上几个朋友冷静点啊!!!

冷静!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世界太美好了!!!!!

 

 

125L

 

这简直比今天我男朋友跟我求婚更惊喜更开心好吗!!!!

 

 

126L

 

楼上你的男朋友不会哭吗哈哈哈哈哈[笑哭]

 

不过真的很值得开心就是了!

 

 

127L

 

我的妈呀我又相信爱情了呜呜呜[哭]

 

LZ求过程啊!!!!

 

 

128L

 

对对对!!!

跪求过程描述啊!!!

 

 

129L

 

是A君先表白的还是LZ先表白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诸君我好兴奋啊!!!

 

 

130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To  125L   哇很棒诶!祝幸福噢[笔芯]

 

 

啊大家都这么兴奋的吗[笑哭]

 

其实是A君先告白的吧

我也没想到他真的会喜欢我而且会选择在这一天跟我告白

 

说一说前些日子的情况吧  其实也没什么情况

因为A君从那天开始就不怎么联系我了[笑]

我抱着侥幸的心理去试探他,结果也是得到不痛不痒的回复

所以后来也实在厚不了脸皮再去找他了

(虽然说后来我才知道他从那个时候起就开始着手筹划着跟我告白的事情了[笑]

 

反正就这么一直到今天早上吧

突然打电话过来说要请我吃饭

说实话今天这个日子巴巴地跑来说要来请我吃饭,说不觉得奇怪也是不可能的

不过我也没多想,毕竟那时候真的已经对这份单向暗恋毫无希望了嘛

 

没想到他来接我下班之后没有直接去吃饭,而是把我带到了一个小复式

说实话我从来就没见过他这么紧张,他在我眼里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从容不迫的

(其实他看起来也很从容,就是有些小动作出卖他啦[笑]

他就这么站定在我面前,伸手把房子的门给打开,能从那小小的一方视角里窥见里面的东西

怎么说好呢,那就是我心目中想要的家的样子吧

我霎时就好像有点猜到他要做些什么了

他就这么站定在我身前,看着我很认真很认真地说,“这是我从喜欢上你的时候就开始着手设计的房子,我希望它能成为我们以后一起生活的地方。请问温先生,你愿意跟我一起在这里生活吗。每天早上在我身边醒来,相互给对方一个早安吻,我们会一起做饭,会一起经历很多生活中柴米油盐的事情,一起做喜欢做的事情,每天晚上相拥而眠,相互给对方一个晚安吻,这样的生活。”

 

我想这段话这个场景这样的A君会从此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最重要的记忆之一了吧。

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是宇宙无敌超级好的人,是我的爱人

当然啦,还有其他更重要的记忆,我希望能够跟他一起创造

 

事情的过程大概就是这样啦[小黄人高兴]

谢谢大家的关心!

大家晚安啦。

 

 

131L

 

不行了我要为楼主和A君激情落泪了[哭]

你们都太好了吧[哭]

 

 

132L

 

我不行了A君那段话直接把我看得稀里哗啦的[哭][哭][哭]

楼主和A君一定要幸福啊QAQ

 

 

133L

 

呜呜呜我要不行了呜呜呜[哭]

为LZ和A君撒花!

 

 

134L

 

大家好我是楼主A君婚礼的红地毯[微笑]

 

 

135L

 

大家好我是楼主A君婚礼上的香槟塔[微笑]

 

 

136L

大家好我是楼主A君婚礼上的蛋糕[微笑]

 

 

137L    楼主A君婚礼上的捧花

 

看我ID谢谢!

 

然后我敲敲的跟大家说!

我感觉……我好像知道A君是谁了……

 

毕竟A君几乎也算是公开了吧这样的话大概我扒一下马甲也没关系了吧[偷偷]

 

 

138L

 

卧槽什么意思?!

 

设计行业大佬A君公开这件事情了吗???

 

 

139L

 

我想我大概跟楼上上的猜测是差不多的[并不简单]

 

 

140L

 

楼上你们别卖关子啊!

 

如果是公开了的话应该没关系吧[偷偷]

 

 

141L   楼主A君婚礼上的捧花

 

咳咳。

 

我之前跟帖子的时候有说过我也是学设计的嘛

然后平常也会关注一些设计大佬的微博之类的,然后最喜欢的就是业内大佬cxh先生啦

我甚至还把他加进了星饭团里[笑哭](我才不承认我是颜饭

然后今天这位大佬发了一条微博,如图[并不简单]

[微博截图.jpg]

[@AShin阿信:以后这就是我和你的家啦,余生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了。(配图:一个年轻男人背对着在厨房切水果)]

 

大家仔细品一品吧[并不简单]

 

 

142L

 

Wodema!!!

这个设计师我作为一个对设计一窍不通的人也超级喜欢他的作品啊!!!!

我的天!!!!!

 

 

143L

 

其实再跟LZ描述的A君的形象作一下对比,就会发现A君跟cxh先生的相似度重合度简直太高了吧[跪]

 

 

144L

 

真的是故事充满惊奇啊我的妈[跪]

 

 

145L

 

这这这太美好了吧QAAAAAQ

LZ和A君一定要幸福啊呜呜呜QAAAAAAQ

 

 

146L

 

真的拜托了[哭]

一定要幸福啊[跪][哭]

 

 

147L  派大星的海绵宝宝

 

谢谢大家。

我们一定会的。

已经很晚啦,大家早点睡吧。

送给大家一个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我好不容易把LZ哄去睡了,大家也早点睡吧[嘘]

 

晚安:)

 

 

————————。

 

 

本来是真的想赶在情人节结束之前发出来的😂

然而还是没来得及不过还是想送给大家一个迟到的「情人节快乐」٩(๑òωó๑)۶

以及提前给大家说声新年快乐啦(つ•̀ᴥ•́)つ*:・゚✧

来年也一起继续愉快地嗑cp吧٩( ๑╹ ꇴ╹)۶

评论(1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