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刀不为峥嵘.

已跑路。归期不定。
所写之物不值一提,谢绝转载。
作文行事皆为悦己,不为取悦你。
讲究一个兴之所至。

[XS][论坛体]我客户把我当朋友我却想被他睡怎么办(中)

◇心血来潮的产物

◇的确写得很爽就对了

◇爽到没法两次写完

◇私设有,OOC有,逻辑死,情节无能,慎入

 

 

————————。

 

 

46L

 

哇!!!楼主回来了!!!

 

47L

 

怎么啦怎么啦

A君是怎么楼主了吗(八卦脸

 

 
48L

 

搬小板凳坐好前排卖瓜子汽水啦!!

 

 
49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啊其实说实话A君也没有怎么我啦。

 

之前我不是说A君直接来事务所逮我来了嘛,我就只好赶紧装作很忙的样子啦(然而并没有  

就让他进来先坐着,等我忙完了就好

毕竟如果他等不了直接走了也好,我就不用费尽心思想着怎么面对他啦

结果他就真的坐在那里等了,我没办法啊只能装作很忙的样子对着电脑敲敲打打了

 

我期间有偷偷用余光扫了他一下看他在做什么,结果发现他好像在盯着我看,我顿时就被吓了一跳啊赶紧把目光回来

过了会儿我再偷偷看他的时候发现他在低头认真玩手机

也不知道之前那个是不是我错觉了

 

......我感觉还是错觉吧。

 

可是如果真的是错觉的话,也是觉得有点难受啊

50L

 

诶诶这样子的吗!

其实也不一定是错觉啊

说不定真的是在看楼主呢!

 

51L

 

对的啊,其实说到底A君到底弯不弯,能不能弯还没个定数呢

万一A君是个隐藏的gay还真的是喜欢楼主怎么办

很多事情其实都可以往更好的方向去想的

 

52L

 

啊其实楼主这种暗恋的心情我也能懂啦。

说实话其实这些情节应该是每个暗恋的人都会遇到的吧,不过最后能不能有好结果就得看个人造化了。

 

 
53L

 

其实楼上说的确实没错(来自一个暗恋ing苦兮兮的人

 

 
54L

 

所以说楼主现在跟A君出来吃饭了吗?

 

55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嗯,我现在坐在他车上,他开车载我去吃饭

说是一家我会很喜欢的店

有点神秘兮兮的

 

56L

 

哇!是惊喜诶!

A君这么上道的吗!

 

55L

 

不是我说,A君这种招数不就是平常追人的常用套路吗

我觉得这波稳(并不简单)

 

56L

 

而且能这么说的话就能说明A君其实很清楚LZ的喜好

一般对朋友尤其是认识的时间算不得很长很长关系很亲密的朋友是不会这样的吧(并不简单)

 

57L

 

其实我真的觉得楼主有戏

就算现在A君还没弯,可是已经在将弯未弯之际啦

说不定只要楼主轻轻那么一撩

A君就是你的啦!!!

 

 
58L

 

对的就像我们之前有提过的建议

楼主可以试着跟A君说一些暧昧一点的话或者做一些暧昧一点的举动

可以先试探一下A君对你的态度

这样的话就可以为之后的行动提供更好的方向啦

 

59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其实那位网友的提议我是有考虑过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做些什么啊

 

 
60L   

 

LZ可以试着跟A君说一些像是更亲密一些的人甚至是情侣才会说的那些话啊,用开玩笑的方式说出来也是可以的

循序渐进嘛

 

 
61L

 

至于暧昧一些的动作的话就是类似于一些肢体接触之类的吧

跟一般的肢体接触不一样的再稍微亲密一些的(啊不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啊[捂脸]

 

 
62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我好像有点懂了

啊快到了先不说了

 

 
63L

 

猴!

楼主加油~!

 

 
64L

 

坐等LZ肥来[乖巧.jpg]

 

 
65L

 

哇我都去完健身房回来了LZ还没吃完饭吗

 

 
66L

 

楼上你居然还去健身房果断是个精致女孩

 

67L

 

To  66L

 

会去健身房就足以证明我是个猪猪女孩了好吗[doge]

 

68L

 

诶诶楼上歪楼了啊

难道重点不是在楼主跟A君吃个饭都吃了这么久吗

 

69L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叫做“饱·暖·思·淫·欲”[并不简单]

 

 
70L

 

莫非楼主已经跟A君......

 

嘿嘿嘿[滑稽]

 

 
71L

 

这也是说不定的呢[滑稽]

 

嘿嘿嘿[滑稽]

 

 
72L

 

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滑稽]

 

嘿嘿嘿[滑稽]

 

 
73L

 

嘿嘿嘿[滑稽]

 

 
74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怎么一下子不看大家就已经脑补到那么多东西了[惊吓]

 

其实并没有啦

我倒是想嘞

 

不过我感觉.....我好像又把事情给搞砸了

 

 
75L

 

摸摸楼主。

怎么了嘛?

 

 
76L  

 

先给楼主一个抱抱[拥抱]

 

楼主可以先说说怎么了吗?

 

 
77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啦。

 

A君把我带到了郊区的一家新开的店,然后风格和菜品都是我喜欢的那种

不得不说A君确实不知道为什么对我喜好的东西莫名地总能拿捏得很准

虽然嘴上说着不知道怎么面对他甚至一心躲着他可是心里还是很想见他跟他一起相处的吧

 

可能也是因为这些点,再想到大家帮我分析过的A君会弯甚至会喜欢我的可能性,就开始有些得意忘形了吧

也有可能是喝了两杯酒,酒壮怂人胆之类的

于是装着有点醉借着酒劲,在A君把我扶上车的时候,顺势就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靠了过去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只觉得那时候自己的心跳声震耳欲聋,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听到

然而我还没靠上他肩膀,A君就反应了过来被吓到了似的直接一把把我推开,还因为动作太大个子太高被车顶磕到了头

 

后来就是车上气氛特别地尴尬吧,他不说话我也不说话

最后是我先说对不起我可能有点醉了能不能把我载到江边吹一下风醒个酒

他答应了

 

然后就是因为我们俩在江边吹了半个小时的风所以我才回来得这么晚

并不是因为我们真成了

 

下车的时候他跟我说下次见

不过谁知道还有没有下次呢

 

这个帖子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就这样结束

就......看造化吧

 

不说了我先去抽根烟

大家也早点睡吧

晚安

 

72L

 

啊......揉揉LZ

 

 
73L

 

摸摸楼主。

唉......爱情真是个愁人的东西啊

 

 
74L

 

其实楼主的心情我真的能懂。

 

喜欢一个人到不行的时候,真的会把对方当成这世间最耀眼的光吧,说话字斟句酌,生怕举手投足表现得不得体

越胆战心惊就表现得越糟糕,表现得越糟糕就越胆战心惊

就生怕哪里做的不好了对方就一把把你推开了

 

不过就算A君最后真的没办法跟楼主在一起,楼主也要开心啊

可能只是因为A君不是最合适的人而已

毕竟像楼主这么好的人一定会找到最适合你像你这么喜欢他一样喜欢你的人的

 

 
75L

 

啊楼上的话看得我都快哭了

这是我第一次跟楼啊

难道我跟楼的第一次的结局要是个BE吗[难受]

 

 
76L

 

大家其实可以不用这么悲观的啊

既然A君说了下次见

先排除客套话的可能性,说不定A君其实也很珍惜LZ这个朋友的啊

而且说到底楼主的举动也算不得太出格,完全可以用喝醉解释过去的

这样的话至少还是有机会的啊

 

 
77L   天下第一蔡桃贵

 

其实吧......

我觉得楼主真的可以不用放弃那么快的

 

我姑且站在A君的角度看待这个问题

假设A君喜欢的是楼主

那么当楼主假借酒醉想靠A君的时候,A君此时是处在自认为单向暗恋的心情当中

那么A君看到自己暗恋的人向自己靠过来时,按照正常人的思路都是会把楼主当成不过是醉酒而已

而且A君是作为正人君子的话(虽然说不定他只会在暗恋方面看起来像正人君子,这种情况下自然是不能任由楼主这么继续下去,分分钟擦枪走火就不好了嘛

于是只好把楼主推开啦

 

Emmmmm我觉得楼主真的可以想一下这种情况的可能性

 

 
78L

 

我觉得!楼上说的!十分有道理!

楼主快别伤心啊振作起来啊!

 

 
79L

 

楼主不哭站起来撸!

 

 
80L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那位“天下第一蔡桃贵”兄弟......

看起来很像知情人士嘛?

 

81L

 

+1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并不简单)

 

 
82L

 

Emmmmm我觉得也不一定是知情人士吧?

单纯是假设而已吧

 

 
83L

 

同意

楼上几个不要戏太多好吗

不过蔡桃贵同学的想法倒是不错的

 

84L

 

敲锣打鼓呼唤楼主!

 

85L

 

楼主你还有希望啊!

[你清醒一点.jpg]

 

 
86L

 

敲锣打鼓呼唤楼主!

楼主你快看一下啊!

 

————————。

 

感觉卡的地方有点奇怪😂

我本来真的是想写得欢脱一点的(๑˙ー˙๑)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点歪了_ノ乙(、ン、)_

倒是没想到我写论坛体会爆字数爆得这么厉害😂

两篇写不完只能分成上中下啦

我会努力尽快把下弄出来的(*•̀ᴗ•́*)و ̑̑

评论(1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