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刀不为峥嵘.

微博@封刀不为峥嵘_
所写之物不值一提,谢绝转载。
作文行事皆为悦己,不为取悦你。
讲究一个兴之所至。

[XS][论坛体]我客户把我当朋友我却想被他睡怎么办(上)

◇心血来潮的产物

◇的确写得很爽就对了

◇爽到没法一次写完

◇私设有,OOC有,逻辑死,情节无能,慎入

 

————————。

 

[求助]我客户把我当朋友我却想被他睡怎么办

 

 

1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如题!

潜水了这么久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发帖

可是我真的已经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没有办法只能来向广大充满智慧的网友求助了

 

 

2L   

 

沙发!

诶楼主可以先说说具体是个什么情况嘛?

(楼主看起来好像很饥渴的样子诶[捂脸笑]

 

 

3L  

 

妹子倒不如考虑考虑我吧器大活好包你满意

 

 

4L 

 

楼上快别恶心人了人家妹子再怎么样也不会要你这种死肥宅啦

[死宅真恶心.jpg]

 

 

5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啊不是,我不是妹子。

 

我先说说这件事具体的情况吧。

楼主性别男,毕业出来一年多了,现在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自认长得也不差吧,在学生时代也有不少学妹追过我。

客户性别也是男,接下来就称他为A吧。

A是楼主之前接过的一个案子的当事人,是做设计的,据说在他们行业里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我没有了解也不太清楚,就不多说了(主要还是怕被扒马甲 

A长得很好看,是真的很好看,没有加暗恋滤镜的好看。我们事务所很多小姑娘就被他迷得神魂颠倒的,一看到他来就跟饿狼似的两眼放光。

我跟他本来也只是律师和客户的关系,只不过无意中发现大家有着不少的共同话题就慢慢地聊得比较多了起来,之后也就水到渠成地成了朋友了。

其实一开始我也真的只是把他当作朋友看的啦,楼主在喜欢上他之前也是一个跟金箍棒似的钢铁直男。不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开始越来越注意他,会偷偷在意他的爱好啊他的习惯啊之类的,甚至还会开始在意自己在他面前的形象啊。然后我就发现我自己大概是栽了。

 

 

6L  

 

本来还以为是职场言情结果才发现是职场耽美文[笑哭]

没关系!我喜!

 

 

7L

 

[本楼层已被楼主删除]

 

 

8L

 

楼上怕不是穿越来的吧?大清都亡了你怎么还在这里蹦哒呢?

基佬怎么你了大家都是人喜欢谁不行你管得着嘛?

 

 

9L

 

7L是傻逼吧?

 

 

10L

 

诶楼主就这么平静地接受了自己被掰弯的事情了吗[笑哭]

 

 

11L

 

那A对LZ是怎样的啊?

会不会有可能也是喜欢LZ的呢[嘘]

 

 

12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7L我已经删了,免得引战。大家知道不与傻逼论高低就行啦√

 

就是因为知道这个板块的大家对同性恋还比较宽容才敢来这里发帖的[捂脸笑]

 

其实接受我被掰弯的这件事的时候也并没有我说起来的那么平静啦。

毕竟之前也有交过几任女朋友,潜意识里还是觉得自己会喜欢软软萌萌的妹子的嘛。突然就喜欢上了个人高马大的大男人心里肯定会有点别扭的啊。

那时候也有怀疑自己这个只是错觉,也有试着去pub里跟女生接触,发现也确实是对她们提不起兴趣了。

也有试过抱着“喜欢谁不行非要喜欢一个弯不弯都不知道的人”的心情进了gay吧,发现对着里面的人也还是提不起兴趣,才真的不得不承认我这次是真的栽在他手上了。

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吧,总之先走一步看一步咯。

 

 

13L

 

心疼楼主。

摸摸。

 

 

14L    天下第一蔡桃贵

 

吃瓜。

 

 

15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我觉得A对我......应该还是把我当普通的朋友看的吧。

A这个人外表看起来虽然说斯斯文文的,可是对一般人来说他给人的疏离感还是挺重的。不过我对他的看法跟别人眼中的不一样,明明比我大了几岁有时候还会比我还闹腾,更像个小孩子。

说实话他能在我面前显现出别人都看不到的一面这一点,我也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怎样。

就......我在他这里是越陷越深了,可是我还是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想法。

 

A之前是有过一个女朋友的,不过都是在认识我之前的事了。这也很正常嘛,这么大的人了说没谈过恋爱我是不信的。

至少这也证明了他确实是个直男没错了。虽然我也曾经是个交过好几任女朋友后来却被他硬生生掰弯了的前·直男,可是我却没有办法判断他会不会也有被掰弯的可能性。

毕竟他似乎也没有对我做过什么超出朋友范畴的举动,我也认为自己也确实没有能把一个这么优秀的人掰弯的魅力啦。

所以总结来说,我觉得A喜欢我的可能性也不大吧。

 

 

16L

 

楼主不要灰心呀,有可能就很好了呀

你想想你自己本来不也是个钢铁直男嘛,可是后来还是弯了啊[小黄人高兴]

 

 

17L

 

其实我觉得卤煮可以试着试探一下A君对同性恋的看法啊

如果是恐同的那种的话还是趁早放弃吧[摊手]

 

 

18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To 17L  其实我在之前有一次跟他喝酒的时候有偷偷试探过他对同性恋的看法啦

他看起来似乎也没有说排斥的那种 应该不是恐同啦

可是不是恐同也不代表他就是弯的嘛

 

 

19L

 

可是不是恐同就为楼主多了一份胜算嘛

楼主要往好的方面想嘛

 

 

20L

 

对啊,而且看楼主的描述楼主自己应该也不差吧。

 

在学生时代就能有不少学妹追就代表楼主长得肯定不差嘛,而且才毕业一年多就能接像A这种设计行业大佬的案子肯定工作能力也不差啊。

楼主要对自己有信心嘛。

 

(而且我恰好就是学设计的,忍不住就对A君到底是谁产生了浓浓的好奇呢[并不简单]

 

 

21L

 

哇楼上分析起来也确实是啊,如果是这样的话掰弯A君的胜算又大了几分呢。

 

(而且看楼上似乎有卦可八啊,搬小板凳坐好嘻嘻

 

 

22L

 

诶诶在求助帖里不扒马甲是礼貌好吧,好好跟楼就好了啊就别猜主角是谁了吧

 

不过楼主可要想好诶,把直男掰弯不仅任重而道远还得负起责任来啊

不然的话好不容易终于把别人掰弯了结果拐到手就始乱终弃是会被广大人民群众批斗的

 

 

23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我想我应该是就是喜欢他了吧  

不是说变成gay,而是就是喜欢他这个人。

“因为是他我才会喜欢上男生”←这样子的一个想法吧

我也认为我要做的并不是说要把他掰弯吧,我希望要是可以的话,他是喜欢我这个人,而不是说因为我是男生而喜欢我

我也没有办法说我能喜欢他多久,什么永远啊以后啊这种词对我来说都是很虚无飘渺的东西。我只能说至少现在,至少在现在的之后,我都是会一直喜欢他了吧。

 

 

24L

 

不得不说楼主对感情看得倒是很通透了。

楼主加油

 

 

25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To 24L 谢谢,我会加油的

 

 

26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啊......

A刚才给我打电话说今天晚上约我去吃饭,再次被我用工作太忙推了.....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拒绝他的邀约了

可是这个月明明才过了10天而已啊!!!

主要是我现在真的很乱啊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啊.....

他肯定已经看出来我有哪里不对劲了吧我该怎么办啊我的天[哭哭]

 

 

27L

 

噗。哭哭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发现楼主好可爱啊果然是个受吧哈哈哈哈哈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了是了疯狂想揉LZ的头毛了哈哈哈哈哈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好啦歪楼了歪楼了快点来好好回答楼主的问题啦你们看他都急哭了[笑哭]

 

我还是觉得楼主先收拾一下心情先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去面对A君啦,毕竟这么一直躲下去也不是办法嘛

 

 

30L

 

对的,而且看起来会更可疑啊

分分钟被迫出柜怎么办啊[笑哭]

 

 

31L

 

楼主可以先偷偷试探一下他对你的感觉嘛

就类似于对他做一些稍显亲密一些的举动啊说一些略显暧昧一点的话啊

看看他会有怎么样的反应嘛

 

 

32L

 

楼上正解

楼主其实可以从小动作之类的开始试探起的

顺手撩一撩也是好的啊!!!

 

 

33L

 

咦楼主呢?

 

 

34L

 

呼叫楼主呼叫楼主!

 

 

35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卧槽!!!!!

我的妈!!!!

他直接来事务所逮我了!!!!!已经到楼下了我日!!!!

我要怎么办!!!!

要死了要死了!!!!

 

 

36L

 

卧槽这么刺激的吗!!!

 

 

37L

 

哇A君总攻的王霸之气已经侧漏了耶

 

 

38L

 

楼主楼主求后续啊!!!

 

 

39L

 

LZ你快回来!!!我们一群人都承受不来啊!!!

 

 

40L

 

呼叫楼主坐等楼主!!!

 

 

41L

 

呼叫楼主坐等楼主!!!

 

 

42L

 

呼叫楼主坐等楼主!!!

 

 

43L

 

呼叫楼主坐等楼主!!!

 

(队形不能散!!

 

 

44L

 

呼叫楼主坐等楼主!!!

 

(楼主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回来啊我们一群嗷嗷待哺的群众等你等得好苦啊[哭哭]

 

 

45L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皮皮兽

 

好的,我毫发无损地回来了。

然而楼主感到楼主的精神受到了创伤。

 

 

————————。

 

本来是想写欢乐一点的结果还是稍显正经了一些😂

下一次再努力吧√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得不好对不起了😂

小福离我也会努力更的啦√

 

评论(2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