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刀不为峥嵘.

已跑路。归期不定。
所写之物不值一提,谢绝转载。
作文行事皆为悦己,不为取悦你。
讲究一个兴之所至。

[XS]凡人你踩到我尾巴了(中秋小甜饼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中秋番外小甜饼√

◇我就不想说本来是想昨天码好抓住中秋的尾巴发出来结果写着写着抱着手机就睡着了的这件事了👌

◇画家x狐妖

◇私设有。OOC有。逻辑死。慎入。

◇甜饼发生在两个人交往之后√

————————。

今天是中秋节。


陈信宏难得不用赶稿子于是终于有充足的时间来陪陪这只因为自己平常繁忙的工作而被剥削掉相处时间的小狐狸。


期间石锦航跟狗狗也有带着月饼来探望,并且在被陈信宏发现送来的是五仁月饼后被坚决地轰了出去。


刘冠佑也有带着蔡昇晏来,顺便也带了温尚翊最爱吃的双黄白莲蓉月饼。


蔡玛莎同学表示:「啊我只是随便选了一种而已啦我怎么知道你们这两个人渣夫夫喜欢吃什么哦。」


嗯对啦。温尚翊对此点头赞同。您有道士撑腰您说什么都对。






「会想家吗?」陈信宏看着埋头认真地一口一口咬着月饼的温尚翊,伸手捏了捏他头上雪白的狐狸耳朵,「你的那个小山洞?」


「啊?还好啦。」温尚翊伸出舌头舔了舔沾在了嘴边的咸蛋黄碎,歪着头想了一下,又笑起来「比起山洞我会更想你啦。」


「是这样子喔。」陈信宏笑着伸出拇指蹭了蹭残留了温尚翊唾液的嘴角。


感觉陈信宏看起来似乎是有点不太相信的样子,温尚翊微微皱着眉头苦恼地想了半天,最后凑了上去搂住陈信宏的脖子在他脸上特别响亮地亲了一口,又退开认真地看着陈信宏明显带了掩不住的笑意的眼睛,「是真的。」



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因为山洞里没有你啊。家的话……一定要有你在啊。」



陈信宏却因为温尚翊的这句话难得地愣了好几秒,方才把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说了些什么而害羞得只想躲进桌子底下的小狐狸揉进怀里狠狠地亲了一顿。



「傻狐狸。」陈信宏抬手揉了揉温尚翊被一顿折腾之后有点炸的头毛,「傻阿翊。」


「你才傻。」温尚翊作势张牙舞爪地扑上去却被某只大猫轻而易举地压制在了沙发上好好地收拾了一顿。


嗯。


哦。


你最有力气你最厉害你说什么都对啦。





「你冷不冷。」闹腾过后的温尚翊忽然翻过身趴在陈信宏身上一脸严肃地盯着恋人。


陈信宏深深地看了一眼本是跟自己一起窝在被窝里结果因为动作而露出雪白肩膀的温尚翊,抬手把被子拉高替他盖住了肩膀,「不冷啊。」


「我再问你一遍。你要认真回答啊。」温尚翊皱着小脸伸出手捧住恋人的脸凑近了盯着他的眼睛,狐狸尾巴从被窝里钻了出来在空气中晃了晃,认认真真一字一句道,「你冷不冷。」


陈信宏挑了挑眉,虽然搞不太懂自家小狐狸又在闹什么毛病,但还是顺了他的意思回答,「……冷。」



话音刚落,大大的雪白的毛茸茸的狐狸尾巴一下子卷住了自己的身体,温尚翊也伸出手紧紧地抱住了他,头顶的狐狸耳朵一抖一抖的整只狐狸都乖乖巧巧地埋在了他怀里,声音也由此显得有些瓮声瓮气,「冷的话就抱着我吧。」



顿了顿,又补充道,「一般人我是不会给他抱的哦。」



陈信宏看着埋在自己怀里的暖暖的软软的小狐狸,只觉得大概就算是月亮都会被这只小东西给萌得化成了一滩水的吧。



他抬起手捏了捏温尚翊头上一抖一抖的雪白的狐狸耳朵,把怀里的人抱得也更紧了些,言语间是快要满溢出来的笑意,「我很荣幸。」





很荣幸获此殊荣。

就连太阳星星月亮都无法与你相比。

你是最温暖最夺目的存在。

你是黑洞中唯一的星辰。

————————。

我发现我这种乌龟般的更文速度没有让人取关居然还有小伙伴愿意关注我简直感动∠( ᐛ 」∠)_
不知不觉就要200 fo了耶。
虽然一直以来都说作文行事皆为悦己。
但是自己写的东西能被接受并且被喜欢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
真的可以说是无比感谢了。
谢谢大家对我的更文速度以及幼稚的文笔的无限包容。
我会一直努力为了我cp用爱发电的!
然后呢,一起走吧✧٩(ˊωˋ*)و✧

评论(15)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