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刀不为峥嵘.

已跑路。归期不定。
所写之物不值一提,谢绝转载。
作文行事皆为悦己,不为取悦你。
讲究一个兴之所至。

[XS]凡人你踩到我尾巴了 8

◇画家x狐妖
◇私设有,OOC有,逻辑死,情节无能,慎入
◇失踪人口诈尸系列√


————————。

那一瞬温尚翊只觉得浑身上下手脚冰冷,凑上去的唇堪堪停在了陈信宏的唇侧,甚至陈信宏说话间温热的气息都能悉数扑到他的脸上。


「我该继续亲下去吗?」


「我现在该怎么办呀?」


温尚翊大脑一片空白,眼前是放大的他朝思暮想着的陈信宏的脸,甚至连脸上的毛孔,细细的绒毛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但是此时的温尚翊丝毫没有精力去欣赏这样的场景,他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却被硬生生哽在了喉咙里。踮起的脚因为长时间的支撑而逐渐变得麻木无力,在目光呆滞的温尚翊反应过来之前便已失去了力量,向另一边歪了去。


陈信宏却像是掐准了时间似的,在他快要摔倒下去的时候便伸出手搂住了他的腰将他扶着,另一只手曲起两根手指在温尚翊光洁的额头上敲了敲,「你在想些什么啊?就算是我脸上有脏东西想帮我吹开也不用这么踮这么久吧?」


温尚翊的思考能力依旧还没有恢复,只顺着陈信宏的话点了点头,过了半晌才理智归位,低着头不敢看陈信宏的眼睛,又点了点头,「嗯。」


陈信宏却似乎并没有发现他的反常似的,只是无奈失笑似的抬手揉了揉温尚翊还有些湿漉漉的头发,把毛巾卷起来放好,就拉着温尚翊离开了那个小角落,「我们去玩别的吧。」


--


温尚翊就这么迷迷糊糊地在陈信宏的带领下在「神枪手」的射击游戏中得到了小狐狸的玩偶一只。他呆呆地看着自己手中捏着的红色的小狐狸,抿了抿嘴,抬头把目光落在了另外一个游戏礼品——一只一手拿调色盘一手拿画笔的小男孩的玩偶。


陈信宏顺着他的目光望过去,挑了挑眉,「想要那只吗?」


「嗯。」温尚翊点了点头,眨着像是被水泡得愈发水汪汪的眼睛看着陈信宏。


陈信宏愣了愣,像是忍不住要笑出声,却又立马低头咳嗽了一下掩饰了一下自己快要溢出来的笑意,又抬手稍用了力揉了揉温尚翊好不容易才干了一些的头发,「还学会撒娇了啊。」


说着目光悠悠地落在了温尚翊微微泛了红的脸颊,把手中的气枪放到了温尚翊的手上,另一只手接过他手上的狐狸玩偶,「想要就自己去试试吧。」


温尚翊又看了一眼陈信宏,发现对方似乎并没有改变主意的打算,于是撇了撇嘴,掂了掂手中的气枪便架了起来颇有架势地打了一发出去。


……没中。


偷偷看了一眼旁边的人,若无其事地继续打第二枪。


……还是没中。


温尚翊不自然地抬手捏了捏自己变得有些滚烫的耳垂,想开口说些什么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却发现根本不知道到底应该说什么。


……等待后面是等待,更沉默的等待。



在看够了自家小狐狸尴尬得不知所措的表情之后,陈信宏终于良心发现收了捉弄小狐狸的心,走近了温尚翊开始矫正着他的姿势,从某种角度看简直就像是直接把温尚翊拥进了怀里,「腿张开,手抬高一点,目视前方……」


温尚翊清楚地感受到陈信宏的脸已经快要贴上了自己的脸颊,他身上带着的植物系男用木香的香水味一丝一缕地钻进了温尚翊的鼻子里。他抽了抽鼻子,忽然觉得这个场景有些似曾相识,有什么东西像是快要从他的脑海深层迸发而出。


「嘭!」


就在温尚翊晃神之际,手上下意识地便开始用力,像是完全凭着直觉便对准了目标打了出去,一堆彩带和闪粉也哗啦啦地随着气球的炸裂而落下。


--


直到工作人员把那只画家小男孩的玩偶递到他手上,陈信宏揉着他的头发不掩惊叹地夸奖他的时候方才回过神来。他甩了甩头,像是要把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甩开似的,元神方才慢慢地回归到现实的世界。


他看着手中捏着的小狐狸和画家,皱了皱鼻子,什么嘛,这只小狐狸明明都没有我一万分之一的可爱,这个画家也没有阿信一万分之一的帅啊。


温尚翊抬起头看向先他一步走在他前面的陈信宏的背影,把两只玩偶紧紧地搂在了怀里。


管他呢。反正只有我能这么可爱就够了,而且这么帅的陈信宏,也只有一个就够了。


这么想着,又紧了紧怀里的玩偶。


反正小狐狸和画家,是一定要在一起的就是了。

————————。

大噶猴🐒我诈尸了😂

之前说过适应期过了就更,然而今天才更真是肥肠不好意思了

其实适应期我很快就过去了,直到现在才更主要是因为
这段时间我真的是太忙太累了。就连这篇都是在我无数次捧着手机直接睡着中完成的😂所以这一章可能有些地方会有虫但是鉴于我现在处于头昏脑胀的状态等我清醒过来再捉一下虫吧(ง •̀_•́)ง

然后我从明天开始就要正式军训啦,再加上我现在负债累累(手上还有一个策划案没写两个辩论赛还没准备(幸好我还逃掉了一个写剧本的任务,所以我并不能保证下一更会在什么时候了(OK啦反正也没人在意😂

总之我会努力抓紧时间码字的!毕竟小狐狸居然还没有表白!我我我我我也很心急如焚啊!嘤!

好啦明早还要上军事理论课所以就先睡啦!晚安∠( ᐛ 」∠)_

评论(1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