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刀不为峥嵘.

已跑路。归期不定。
所写之物不值一提,谢绝转载。
作文行事皆为悦己,不为取悦你。
讲究一个兴之所至。

[XS]「我们的恋爱时代」

高三的时候,陈信宏跟温尚翊是同桌。

一开始老师把他们编到一起坐的原因是陈信宏同学的数学实在太差,没有办法就只能拜托数学第一的温尚翊同学帮忙补习一下了。

温尚翊同学也很尽职尽责,一直费尽心力想要强化陈信宏的数学,至于结果如何……我们暂且按下不表。总之,两个人相处得很是和谐并且愉快。

不,与其这么说,倒不如说是过于和谐并且愉快了。← 蔡银河,本名蔡昇晏的玛莎同学对此有着极其深刻的感受。

「我坐在他们后面无时无刻都能闻到恋爱的酸臭味。」蔡同学如是说。



上课的时候,他们会把手垂在身侧,偶尔你勾勾我的小拇指,我勾勾你的食指,青葱般的手指像是打架一般缠绕在一起,却又都会在最后变成十指紧扣。

偶尔也会上着上着课突然像是有感应一样转过头看了对方一眼,下一秒却又忍不住破功笑了出来,又要装作若无其事地回头看着老师假装在认真听课的样子。

两个人上课也会讲悄悄话,有时是讲老师的坏话,有时也会讲些小情话,但更多的时候会是讲一些新听到的笑话或者想到的一些好玩的梗。最后的结果一般都是两个人笑得满脸通红直不起腰直接缩在了课桌底下,然后就是老师有些生气又无奈的声音:「陈信宏温尚翊你们在干三小哦?都不用听课哦?」

这就是他们的恋爱时代。

即使是多年后,那时候的温尚翊已经跟另一个很好的女生结了婚,过着羡煞旁人的幸福生活,那段青涩美好的岁月也一直深刻地存在于依然孑然一身的陈信宏的脑海里。

他偶尔会想起,在两个人毕业之后他写在温尚翊的同学录上面的一句话:

「那时候坐在你身旁,与你十指紧扣,听完了一节数学课,却仿佛与你就这样过完了一生。」


与你在一起的,我的一生就此过完。

接下来就是我的第二人生。

没有你存在的,失去了意义的第二人生。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赤不赤鸡!
好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Ծ‸Ծ
明明一开始我也是想写个小甜饼的。
其中笑到缩在了课桌底下这个点是取自几个小时前莫斯利安官方发布的视频里的笑到消失的人渣夫夫。

不要问我这篇里他们两个是发生了什么事才会导致这种局面,毕竟我也不知道(顶锅盖逃
反正这就是一篇毫无逻辑充满bug的文就是了。
码这篇的时候的状态大概就是从困得要死到不码完打死不睡觉的变化吧。
旁友们晚安!虽然感觉大家都已经睡了|・ω・`)

同居三十题大概过几天就会码的了。
总之先睡啦!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