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刀不为峥嵘.

已跑路。归期不定。
所写之物不值一提,谢绝转载。
作文行事皆为悦己,不为取悦你。
讲究一个兴之所至。

[XS]#同居三十题#之一 相拥入眠

喝了一大瓶酒下肚晕晕乎乎地就开始码练笔了。
港真是真的很生疏就是了。

今晚真的要被你cp甜到掉牙了(*/∇\*)
cp魂和团魂熊熊燃烧!
吉他信和麦架温!还要什么我!

「就是要宠你宠你宠上了天  天堂整个搬到你身边」
温老师真的是言传身教实力诠释这首歌了。

————————。

冬夜。

陈信宏回到家的时候,温尚翊已经撑不住坐在客厅的布
艺沙发上睡着了。

陈信宏轻手轻脚地走上前伸手帮他拢了拢身上穿着的领口微微敞了开的睡衣,弯腰想把温尚翊抱起来却冷不丁地被紧紧地搂住了脖子。

“你回来啦。”男人声音是带着睡意的沙哑,感受到抱着自己的人身上仍残留着从外面回来的风尘仆仆与冷意,忍不住缩了缩,却复又把人抱得更紧,迷迷糊糊地在对方的脖颈处蹭了蹭,“怎么这么晚。”

“公司事情有点多,不是发信息跟你说我会晚点回来让你早些睡吗。”像是有一只又暖又软的小猫窝在自己怀里蹭着似的,陈信宏忍不住又把人往紧搂了搂,“这么睡容易着凉。”

似乎是不大满意似的,温尚翊皱了皱眉,右手成拳稍用了力锤了一下陈信宏的脊背,却又因为睡意缠绕反倒更像是猫咪的爪子轻锤,“拎北还不是因为想等你回来!不然拎北早就上床睡了!”

似乎是觉得还不够泄愤,又伸了脖子用牙齿轻咬了陈信宏的耳朵一口。

不得不承认半睡半醒的阿翊总是可爱得不行,虽然平时也超可爱,可是这个时候的阿翊是不同寻常的可爱。小温厨陈信宏一边这么想着,一边低头亲了亲温尚翊光洁的额头,“那阿翊我们现在就回去睡觉好不好。”

说完也不等温尚翊回答直接把人抱了起来,往卧室走去放回卧室的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又亲了一下,“等我洗个澡,乖。”

等陈信宏带着一身暖湿的水汽上了床时,温尚翊像是有感应一样迅速翻身滚进了他的怀里,把脸埋在了他的胸膛又蹭了蹭,像极了一只粘人的小猫。

陈信宏不禁失笑,低头亲了亲他因为睡得迷迷糊糊而微张的双唇,“阿翊晚安。”

“……”没有回应。

陈信宏有些不依不挠地又亲了亲怀里的人,又说了一遍,“阿翊晚安。”

“陈信宏你怎么这么烦啊。”被吵醒的温尚翊有些不耐地嘟嚷着,却还是嘟起嘴巴回亲了一口抱着自己的这个陈三岁,“晚安啦。”

陈信宏抿了抿猫嘴,眼里是无法掩饰也无意去掩饰的笑意与爱意,紧了紧搂住怀里的人的手,方才闭上眼睛。

房间里的暖意像是能把整个冬天都驱散了一般。

一夜无梦。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